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进科技,你我同行” ——市卫健宣教中心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作者: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卫生健康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1—28日是第22届科技宣传周,今年科技宣传周传播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5月21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在市人民公园北门开展了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市卫健宣教中心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健康生活方式实用工具和面对面咨询讲解等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科学运动方式、常见疾病预防、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推动居民群众养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健康生活氛围,增强了居民群众预防疾病与卫生保健的能力和意识,促进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66条、合理膳食、运动有益健康、三减三健等宣传材料500余份;健康生活方式实用性工具折叠包、围裙、拉画笔、分药盒等500余份。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