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卫健宣教中心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作者: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卫生健康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乌海市卫生健康行业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5月25日,市卫健宣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规范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指出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员干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用铁的纪律和作风把“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