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选派10人参加乌海市医疗防控队支援呼和浩特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到呼和浩特机场人员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乌海市再次派出由排查、采样、院感防控等38名医务人员组成第十二梯队,支持呼和浩特海关、边检部门开展排查工作。10月21日下午,全体队员整装集结出征。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乌海市卫健委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选派了责任心强、综合素质过硬的10名采样和院感防控医务人员。

  出征前,在前期新冠肺炎感染防控知识和职业防护知识多次培训和演练的基础上,保健院对这10名医务人员又进行了专项培训。院长宿静强调,此次出征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对我们医务人员来说是一场洗礼,也是一场历练。大家要坚守岗位不退缩,希望大家在抗疫第一线保护好自己,完成好任务,不辱使命,早日凯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出征的10名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医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肯定,他们一定牢记嘱托,在支援呼市机场抗疫工作期间,服从指挥,发挥优势,扎实工作,努力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医院的信任与培养,保证完成防控任务。

2

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