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新闻发布
乌海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召开内科系优质护理医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市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护理专业内涵,整体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日前,我院护理部组织召开了内科系优质护理医护座谈会,会议由内科系护士长白云凤主持,护理部成员及内科系医生、护士长、责任组长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图片9

  本次座谈会围绕医护之间如何更好的配合,医生对护理工作的建议、如何更好的服务患者以及对2020年科室护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2021年科室重点开展和改进的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三级医院复审准备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

  图片10

  座谈会上各位医生代表、护士长、护士纷纷发言,医疗和护理工作是临床一线工作中的两大核心力量。没有医生的精湛医术就没有病人康复的希望,而没有护理人员精心的护理、认真地核对医嘱、细心地观察病情就不能迎来病人康复的曙光。所以,只有医护间有效、密切的配合,才能发挥团队医疗的力量,才能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图片12

  2020年8月份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肖勃,在内蒙古第三届草原感控高峰论坛暨医院感染高级培训班上PDCA案例“降低外来器械清洗不合格率”获得了二等奖,在本次座谈会上为各科护士长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各科护士长对2020年科室护理工作进行总结,展示了科室工作亮点,同时结合本科室专业特点,就如何提升优质服务各抒己见,血透室护士长李存元和护士柳文丽参加了2020年10月27日由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组织的关于“保护透析患者血管通路”主题的线上授课;急诊科抢救患者时的急救团队医疗模式;中西医科-拓展中医护理服务项目-火龙罐、本草泥膏、带领患者及家属做八段锦等优质护理服务措施,达到了互相分享、学习的目的。

  大家还纷纷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三甲医院复审工作。

  图片16

  护理部主任任士美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对迎接三甲医院复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科室护士长组织护理人员对国家卫健委印发的三级医院评审标准(2020版)仔细研读,严格按照标准执行;有序做好理论与操作培训,规范整理各项资料,以三甲医院复审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院护理工作质量,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