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促沟通 建桥梁 健康传递你我他 ——3月公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318日下午,脑病科一月一次的公休座谈会在患者与家属的积极配合与参与下开始了。此次座谈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自脑病科开展公休座谈会以来,不断的改变形式,丰富内容,成为了最受住院患者及家属喜爱的优质护理服务之一。

  本次公休座谈会延续了以往一贯的健康宣教为主的风格,还特别增加了与患者心连心的交流环节。

  随着社会发展,巨大的生活压力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成了脑卒中疾病患重要的问题,徐嘉敏护士通过ppt、口头讲解、文字图册阅读等多种方式的介绍了脑卒中的相关知识,强调饮食运动等生活干预方法可以有效的减少或避免脑卒中的发生。让患者和家属能够认识卒中,识别卒中,一旦发生卒中,应立即争分夺秒就医。她强调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卒中病人的重要性。对于情绪管理,徐嘉敏护士也是向患者及家属做了充分的心理健康教育。在越来越美好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健康的心里状态,不怒不过度兴奋,健健康康的生活。

  会谈中很多患者积极提问互动,场面十分热闹欢乐。

  本次的公休座谈会让许多患者及家属都受益匪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至公休座谈会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成为了脑病科优质护理服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下来我们将再接再厉,采取更多样的形式,越办越好,为患者及家属带去更多的保健知识与福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