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让我们的孩子从此“高”人一等——2021小儿春季培元助长穴位贴敷开始预约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传统的医学理论强调春生夏长秋收冬藏,春季是万物萌芽的结节,也是促进孩子生长发育的最重要时期,也是黄金季节,这个时候孩子生长发育最快,因此,应利用这个大好时节给小儿科学合理的调养,让小儿成长更健康。为此我院中医儿科根据小儿生长发育的特点,特制定了促进生长发育的穴位贴敷。

  1.想要让儿童长得更高,营养必须要跟上,首先要补充的就是蛋白质,给宝宝补充矿物质和重要的微量元素是必不可少的。

  2.还要适当补充脂肪酸、维生素ABCD以及补充钙对于孩子生长发育起着必不可少的作用。

  3.适当运动,户外活动、多晒太阳等促进宝宝生长。

  4.春天一定要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才有助于宝宝长高

  5.进入春季宝宝身体生长发育较快,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也相对增加,爸妈要注意让他们均衡膳食,肉类、谷类、奶及奶制品、水果蔬菜合理搭配,要避免和纠正宝宝挑食,偏食等不良习惯,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中医儿科针对这类患儿有健脾穴位贴敷、小儿放血以及口服小中药来纠正积食。

  乌海市蒙中医院中医儿科是乌海市首家以中药结合中医外治法为主的中医特色诊疗科室,治疗中提倡绿色疗法,多使用中药口服结合针灸、穴位贴敷、小儿推拿、刮痧、拔罐等方法,能够明显缩短病程,减少患儿痛苦,安全方便、易于家长及患儿接受。

  何林丽

  硕士研究生,中医内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三级营养师,国家基层3+3师带徒人员,师从北京东直门医院儿科主任王俊宏教授,曾在四川省人民医院从事心身科的临床工作1年,2012年4月至2017年7月工作于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妇科,擅长中药结合外治法治疗小儿感冒病、咳嗽病、反复呼吸道感染、汗症、腹泻、便秘、遗尿、腹痛、夜惊以及小儿脾胃病等,还擅长针灸结合中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睡眠障碍,更年期综合症、妇科孕期杂病及产后病。

  地址:市蒙中医院门诊三楼369中医儿科诊室

  咨询电话:何林丽 1335473100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