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知识水平,3月8日下午,我院联合白楼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讲座义诊活动,为白楼社区居民们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我院妇科主任,姬海云主任医师为女同胞们带去了主题为《关于HPV疫苗》科普知识讲座,并热情地为每位前来咨询的女神答疑解惑,向她们讲解如何关爱自身,如何预防妇科疾病等。同时,心功能科主任,副主任医师王君、护士赵瑞琴、超声科其其格还为有需要的居民们免费进行做心电图、甲状腺检查,护士秦倩倩为居民们现场体验“耳穴压豆”贴敷治疗等中医适宜技术,向群众传播中医治未病理念,分享中医养生保健知识。

  随着女性在社会工作中和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女性健康问题备受关注。关爱女性健康,是社会、家庭、个人不可忽视的问题。我院践行医疗机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关爱女性义诊、宣讲活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女性健康的重要性和预防女性疾病的常识,增强了女性同胞主动防控疾病的意识、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今后持续关注、关爱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