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考试专栏
关于2023年卫生人才评价考试 乌海考点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作者:卫健委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各区卫生健康委,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关于2023卫生人才评价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23年乌海考点现场报名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安排

   (一)网上预报名。20231102023115日期间,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考生完成预报名后,必须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现场确认

   (二)现场确认乌海考点将于2023111日—17日进行现场确认工作,市卫健委A504办公室确认,咨询电话:0473-3998103

        1.申请表(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2.考试登记表(附件1 需到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

        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

        4.毕业证、资格证、执业证等相关证件原件。

   (三)资格审核。考生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密码,并绑定本人微信号,在网报及现场确认结束后登录报名网站,随时关注本人的“报考状态”,确认资格审核情况。

   (四)考试网上缴费。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考试费。网上缴费日期为2023217日—28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五)准考证网上打印。202346422期间,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打印准考证。

   (六)考试实施。请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网站通知。

附件1-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资格考试登记表.doc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1).doc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