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考试专栏
2023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 人才引进面试公告(5月20日-5月23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卫健委管理员 来源:卫健委 浏览次数:

    2023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工作宁夏医科大学招生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就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2023524,下午1700开始,腾讯会议室。会议号:872779907

    二、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岗位采取线上面试,考生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腾讯会议”,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

    1.抽签:分组进入微信小程序抽取面试顺序号,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1)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邀请应聘人员进入腾讯会议室进行面试。

   (2)面试时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不能混用,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3)面试抽签顺序号是应聘人员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应聘人员交换抽签顺序号。进入面试室面试至面试结束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身份及经历等,否则按违纪违规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3.评分:面试统一实行百分制,由考官现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即为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4.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将在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公布面试成绩

   三评分流程和办法

   (一)5241530时,在纪检监察人员的监督下,从专家库中抽取7名评审专家(要求为医疗卫生专业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从评审专家中确定1名主考官,并由主考官负责命题。评审考场安排计分员2

   (二)5241700评审正式开始,考生评审时间为15分钟;评审组提前10分钟邀请考生进入视频会议室。

   (三)评审成绩实行100分制,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每位考生的最后评审成绩按下列办法计算: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相加除以有效考官人数求得平均分(保留两位小数点)。评审结束,按照考生总成绩及排名顺序,当天在乌海市卫健委官网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

    乌海市人民医院:0473-2061131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0473-2082725

    四、面试要求

    ()考生可自行准备一支笔和一张空白纸作为草稿纸,并按要求于正式开考前在电脑端摄像头前展示。考试开始前10分钟,考生需要使用移动端开启作证录制并360度环绕拍摄考试环境,随后将移动设备固定在能够拍摄到考生桌面、考生电脑桌面、周围环境及考生行为的位置上继续拍摄(如下图)。

图片1

    (电脑端和移动端摄像头全程开启拍摄考试过程。请考生务必确认佐证视频全部录制。如出现视频拍摄角度不符合要求、无故中断视频录制等情况,都将影响成绩的有效性,由考生本人承担所有责任。

    (考试过程中,会全程对考生的行为进行监控,因此考生本人务必始终在监控视频范围内。同时考生所处考试场所不得有其他人员在场、说话交流等行为,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

    (考试过程中,考生若有疑似违纪行为,考务工作小组将记录,考试结束后由考务工作小组根据记录视频、电脑截屏、作答数据、监考员记录、系统日志等多种方式进行判断,其结果实属违纪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考试过程中,如出现电脑断电的情形,可在解决问题之后,重新登录系统参加考试,顺延考试时间。

    五、评审纪律和监督

    评审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纪检人员负责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监督举报电话:0473-8992280(市卫健委)。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评审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考生弄虚作假的,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附件1+2023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通过初审人员名单(1).xlsx

附件2+考生“云面试”视频设备要求.doc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