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考试专栏
2023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公告 (5月20日-5月23日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作者:卫健委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2023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5月24日“云面试”进入体检范围人员的体检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进行公告,考生可下载附件进行查阅。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6月5前完成具体组织实施请进入考察范围的应聘人员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联络。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引进岗位要求,全面了解拟引进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或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考察过程中弄虚作假、有意隐瞒真实情况致使结果失真的弃权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咨询电话:乌海市人民医院      0473-2061131

                              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0473-2082725

           监督电话:       0473-8992280

附件:2023年乌海市医疗卫生系统人才引进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名单(5月20日-5月23日+).xls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