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严守铁规铁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1月26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开展“严守铁规铁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7

  图片8

  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37名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路秀瑾的带领下高唱国歌,面向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的誓词,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随后,穆卓鸿同志领诵《党章》节选内容。

  图片9

  图片10

  图片11

  活动中,党支部纪检委员潘博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好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图片12

  图片13

  图片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雪东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对九点意见进行解读,强调全体党员要敢做事、敢担当,充分发扬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精神,真正做到把初心转化为行动、把使命扛在肩上。

  图片15

  图片16

  图片1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紧抓牢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项任务,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自我约束和自我控制能力,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坚守铁轨”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

  图片18

  图片19

  图片20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并以警示案例为鉴,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做到严守铁规铁纪,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