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多形式多层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满怀热情投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中。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学习推进。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学、宣传好、贯彻好、实践好,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及时行动、统筹推进。院党总支书记张炳文同志主持召开院党总支会议对《公报》进行学习,并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历史背景及意义,要求院党总支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最后,班子成员结合实际,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

  二是支部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党支部迅速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党员学习全覆盖,党支部书记带头组织支委开展学习,并及时在支部组织学习。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三是拓宽学习渠道,营造浓厚氛围。院党总支根据人民日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制作PPT视频,并在一楼大厅循环播放。从中精心挑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标语在门诊楼LED屏循环播放。通过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发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文章5篇。切实营造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将统筹各党支部通过更加丰富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多维度领会全会精神,力求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111

2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