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开展“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严肃换届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近日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 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红线》,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换届选举相关纪律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十严禁”纪律要求,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换届工作,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纪律入脑入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和精神洗礼,为接下来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纪律保障。党员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十严禁”相关规定,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维护换届选举纪律的严肃性。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