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5日,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白玉昊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 “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我院“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院深入开展“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各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四个破除”,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制度建设执行短板等重点方面,着力解决“官老爷”思想、“部门主义”思想、避责思想、“等靠要”思想,动员医院干部职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增强改进作风、促进发展层层负责、人人有责的强烈意识,大力营造医院“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过转作风促医德医风、强党性党风,进一步提升科室工作效能、优化医疗服务环境,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并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统筹协调推进,把“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与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加强作风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这次会议为起点,立说立行,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落实、促发展、树形象,为全力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目标顺利落实和中医(蒙医)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在乌海》警示教育片。

  

  自全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院根据目标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通过及时召开部署会议、从业规范学习培训、党纪党规测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完善考核制度、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科室月度医德医风自查、规范诊疗行为等举措,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净化就医环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用心服务的浓厚工作氛围,切实维护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以中医(蒙医)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