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第一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按照“规范、提升、创优、发展”的思路, 为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进一步提升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3月3日下午,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脑日布主持,纪委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推进的思路、重点和特色做法。会议还对于医院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和支部党员的合理调整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要求,切实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二要结合“书记项目”,持续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再提升;三要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突出“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成效,切实推进党建和医疗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四要在意识形态方面持续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关注热点的同时,要秉持客观公正的态度理性发言,合理参与讨论和发布观点;五要通过“三强化”,提升党建宣传工作水平,找准结合点,加大医院品牌、支部品牌的宣传,突出宣传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干事创业、谋求跨越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

  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定期召开,促进了各支部以工作交流相互启发,以工作研讨集思广益、密切配合、一体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以党建引领助推中医(蒙医)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