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当前,自治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呼和浩特、包头等市相继确诊阳性病例,我市与周边盟市交流密切、人员往来频繁,为进一步加强全院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输入传播风险,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于2022年3月4日下午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会,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书记刘军就近期乌海市纪检委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了简明传达;哈斯额尔敦尼副院长通报了市卫健委督察组对我市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院党委书记白玉昊就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了集体谈话提醒,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涉及人民群众健康的头等大事,我们要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常态化防控、长期战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清醒的认识到作为医务人员的职责,勇于担当,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于卫健委督察组提出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科室负责人加强监管,持续改进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强化人员培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做到人人到位,随时应战,为全国两会和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最后,院长魏秀英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强调各部门和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借鉴成功经验,吸取他人教训,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相关制度、流程不断进行梳理完善,将责任落到实处,尤其是一些重点关键环节,要严格把关,做实做细,确保疫情防控和临床诊疗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全院上下共同践行公立医院职责,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争创为人民服务好医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