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以案示警 以案促改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示范引导和警示教育作用,切实落实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举措,院党委通过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对医院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医院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环节干部共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脑日布主持。

  院纪委书记刘军传达了市纪委《关于给予尹秀凤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和《关于在全市卫生医疗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纪检监察建议》、《中共乌海市纪委关于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意见》,指出尹秀凤违纪违法案件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院党委书记白玉昊传达了《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开展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并对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他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认真汲取反面案例警示教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二是认真抓好警示教育工作,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增强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职工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能力,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三是加强日常监督,通过充分发挥运用“四种形态”,紧盯关键岗位、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切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同向发力。

  

  随后,院党委书记白玉昊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要求把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会后,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再次提醒大家保持清醒,不越红线、不触碰高压底线,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管好身边的人及其家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