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乌海市妇幼保健院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5月31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等规定动作后,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的通知》,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知行合一、以学促行,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腐能力,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严守党内政治生活。

  各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大家一同观看警示教育影片《零容忍》,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从中汲取了深刻教训。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副院长裴刘成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案为鉴,深刻检视自我、反思自我、警醒自我,自觉强化党性修养,强化自我约束,牢牢守住做人、做事、用权的底线,守住党员初心使命,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与此同时,各支部也要经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经常相互扯扯耳、出出汗,相互督促相互提醒。

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