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追溯革命记忆 践行使命担当”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临床一支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高尚品德,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营造基层党员崇尚“身边好人”、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以模范的真实典型事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道德新风尚8月23日上午,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临床一支部积极开展“追溯革命记忆 践行使命担当”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特邀请“内蒙古好人”董永胜同志以“强国复兴有我榜样就在身边”为主题分享奋斗历程

  

  宣讲活动中,董永胜同志首先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切入点,讲述两个百年“中国梦”,描绘中国近代发展历程,再次带领大家一同体会中华民族生生不息、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同时,回顾了新中国克服艰难险阻,夺取革命胜利的辉煌成就,促进年轻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华民族从弱小到富强,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重大飞跃。

  董永胜同志出生在建国初期,以顽强的毅力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日常生活中,他始终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峥峥誓言。活动中董永胜同志还结合自身经历,以饱满的精神、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在平凡岗位中履行使命、服务群众、投身抗疫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在时代进程中开拓创新、砥砺奋发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现场提问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作为一面旗帜,从基层中走来,用自己的善举感染着身边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学习互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好人的事迹为榜样,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吸取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力量转化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不凡业绩,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为医院又好又快的建设和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