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推动“双带双提”融合活动,促进支部党建工作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市蒙中医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宗旨,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形成“立即办”的思维和行为习惯,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以“书记承诺项目”为依托,以“主题党日为载体,进一步推动“双带双提”融合活动。

  

  本月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各党支部带动党员所辖科室广泛征集群众身边的各类“烦心事”,着力提升组织带动化解难题的工作效率,切实把“医心向党,守护健康”的精神体现到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并建成《党支部融合业务推动问题解决工作台账》,各支部共征集待解决问题87条,解决措施90条。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督促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再解读再学习,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下一步,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挥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的深入推进促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