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各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市蒙中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组织建设,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相关规定,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于3月下旬组织召开了各党支部换届、新成立党支部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前,采取组织推荐、党员推荐、个人自荐相结合等方式产生候选人推荐人选,并经党委会研究确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换届选举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首先,各党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8个党支部分别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选举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向院党委上报了选举结果。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优化调整了医院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支委班子,为党务干部队伍增添新鲜血液、注入新的活力,有力推动医院党建、业务“双带头人”培养工程,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各党支部依法依规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贯穿换届全过程,着力提高了换届、选举工作质量。院党委将以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为新起点,引领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