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庆祝建党98周年暨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忆英雄,寻初心·红色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在本周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周”。6月26日下午在党建文化阵地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活动之“忆英雄,寻初心·红色故事会”活动。

  现场气氛活跃,情感融洽。讲述者激情澎湃,倾听者热血沸腾。表达了保健院共产党员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忆英雄、寻初心的情怀。7个红色经典故事讲完后,大家踊跃谈感悟,谈体会,谈心得,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保障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积极作为,用无悔青春书写时代责任新篇章。

111

2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