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提升发展培养党员工作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党性教育永远没有“下课铃”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推进乌海市妇幼保健院以“六提升一加强”为载体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之“提升发展培养党员工作质量”,2019年7月11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活动,把好党员“入口”关。

  专题学习内容主要围绕“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如何以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十九大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五个方面。学习活动不仅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发展史的认识,切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也是入党的必要组织程序和重要环节,既要在程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

  入党积极分子陈秀琴说,我被当选人大代表,深受广大党员的感召和影响。我觉得我必须入党,不入党就是我人生的缺位。

  入党积极分子周杨说,我是受我爷爷的影响,决心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爷爷得了脑梗,意识都不太清楚,但是他一直记得他还有400多元钱的党费没有交。公乌素交党费的地方没有了,我说“要不您就拿着吧”,爷爷义正言辞的指责我“说什么呢,必须交,欠什么都不能欠党费”。我第一次知道有一种信念凭执着,有一种情愫叫交党费。

  入党积极分子赵茹璇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要通过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身边的同事,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入党积极分子朱轩民说,我想提升自己,改变自己,但是不知道该怎么做。看到身边的党员我有了方向。

  专题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态,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敢想、敢做、敢当的勇气担当,为服务患者、服务医院贡献力量,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初心的承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

3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