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市卫健委督导组督导我院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3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7月22日,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组长李茂林、市卫健委专职副书记张国华一行6人对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上半年公立医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院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督导。

    院党支部书记贾宝忠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双城联创”、“扫黑除恶”等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向督导组作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对我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工作思路清晰,有特点、有亮点,有自己的工作探索,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也提出相关要求。

图片2

图片4

    随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上半年各项工作资料并与班子成员及重点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此次督导检查指明了我院“抓重点、补短板、出亮点”的工作方向,今后我院将加大力度促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更有效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抓党建促业务,持续把党建工作做好,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