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医师们的好榜样──乌海市传染病医院两名先进个人荣获“十佳”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作者:市传染病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8月19日下午,乌海市卫健委在乌海市书法艺术馆举办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文艺演出颁奖活动。乌海市传染病医院李洁、王丽霞分别荣获“乌海好医生”、“优秀公共卫士”称号。

    李洁同志从事医疗工作十多年来,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得到了患者的赞誉、同事的好评。始终坚持“医者父母心”的原则,始终把患者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

    王丽霞同志2006年毕业后以一腔热血积极投入到传染病防治事业中,参加工作开始就一直在传染病防治事业第一线工作,在抗击传染病这场没有硝烟的的战场上,王丽霞同志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雷厉风行的作风赢得了传染病防治战线广大干部群众的信任和尊重。

    在平凡的岗位上,她们始终把患者放在第一位,把人文修养隐藏在举手投足之间,把“救死扶伤”作为最高目标,把“为患者服务”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默默的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她们是我们身边最好的榜样。

微信图片_2019082009440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