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将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根据市卫健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9日,我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卫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四组组长张国华同志全程参加指导。

IMG_9181_wps图片

【会前】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筑牢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会前开展了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

a6a784129ddc162ad30f23fa3a7e8bd

IMG_9108_wps图片_wps图片

【会中】

组织生活会以支委会的形式召开,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贾宝忠代表支委班子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随后支委成员逐一对照学习贯彻、群众意见建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进行了自身问题的查找分析,并开展了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IMG_9174

IMG_9179_wps图片

张国华同志对此作出点评,她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发抓落实的动力、提高抓落实的本领、增强抓落实的决心。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会后】

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所有党员同志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开诚布公、推心置腹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再一次接受了政治洗礼,实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

IMG_9190_wps图片

IMG_9219_wps图片

IMG_9225_wps图片

IMG_9193

IMG_9213_wps图片

IMG_9216_wps图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