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守初心 担使命】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暨节前廉洁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作者:市传染病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乌海市传染病医院党支部召开安全生产暨节前廉洁提醒会,医院全体职工参会。

4d4334e9569a806114c2330c660a092

752da4ccf8698fad9bbe7326add3fa7

    会上,院长孙华同志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维稳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关口前移,提高认识,切实维护医院稳定。要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应急预案,确保医疗、非医疗工作安全;二是严守底线,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切实做到对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和重大隐患排查治理“零容忍”;三是严格督导,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人员应进行每日排查,加强责任落实;四是加强舆情监控,强化节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和24小时值班制,保证信息通畅,做好上传下达,强化正确快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9709e23fb34fc330af42c9a7346bfed

b1afebf7a143c98b2e4d4980dbec5ed

    党支部书记路秀瑾同志传达中共中央纪委印发 《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并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医务人员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杜绝收受患者及患者家属礼金及礼品;二是各科室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保证通讯畅通,严格履行值班制度及外出请销假制度,确保节日期间相关工作衔接顺畅;四是要自觉净化“四个圈”,注重家风教育,与家人不参与不文明的各类社会活动,遵纪守法,自觉净化朋友圈、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

投稿人:朱旭亮 

编  辑:李  晨

审核人:路秀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