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高丽洁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不断提高党支部书记的业务能力,着力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推动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12月20日,乌海市蒙中医院党委召开了支部书记业务学习专题培训会。

  会上,党委书记白玉昊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逐章逐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乌海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内容。会议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二是各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贯彻执行,注重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严格防止形式主义;三是各支部书记要正确引导每位党员进行《乌海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的学习,并做好解释工作,进一步规范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更为充分地认识到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政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加严格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履行本职工作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促进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