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乌海市蒙中医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12月10日,我院各支部顺利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各支部全力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重点围绕3 个方面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与不足。会上,各支部有步骤、按程序、高标准、严要求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赴基层党建联系点对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敢于正视问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和洗礼,通过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对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院向各科室的不断延伸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