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以榜样为力量,凝聚前行动力”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抗疫先进典型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抗疫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的神圣责任,凝聚起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力量。5月25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榜样为力量,凝聚前行动力”5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image001

  高质量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现场缴纳党费的规定动作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通过学习,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加努力地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守护乌海人民健康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003

  5月25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抗疫英雄”暨“乌海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职工聆听了报告。

 image005

  报告会上,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自治区驰援湖北疾控队队员邬利君同志,内蒙古第七届道德模范候选人、乌海市第一季度“身边好人”赵宏同志作先进事迹报告。两位模范人物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工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和难忘瞬间,集中展现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讲政治、顾大局、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强烈的责任感积极投身到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中,身体力行地践行着新时代疾控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image007

  image009

  此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激励身边人、身边人教育身边人”的宣讲方式,使模范人物可亲、可近、可信、可学,营造了“学标杆、树标杆、争标杆”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中心全体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