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助力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我先行——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组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作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5月29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参加乌海市2020年新时代农牧民“守村规、改陋习、重诚信、讲互信”现场交流会。

图片1

我院志愿服务队以“双创”为抓手,以“推动农牧民素质提升,聚力乡村振兴”为契机,深入社区街道,对沿路草坪、道路的卫生行认真细致的清扫并积极主动帮助社区居民整理售卖蔬菜水果。

图片2

图片3图片4

图片5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为推进健康志愿服务规范化、持续化发展发挥作用。切实将文明实践深入群众,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