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9日,乌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中心支部书记蒙永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基层党支部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如何使支部工作做得更好,是我们需要始终奋斗的目标。会上,学习了“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指南。中心党支部要以打造“最强党支部”为契机,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支部,努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支部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中心部分党员、环节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谈感想、谈体会,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充分体现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对党的根本宗旨的躬身践行、对发展大势的深刻把握。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总结,并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改进作风,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守护好全市人民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