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新动态】——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最强党支部”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下午,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最强党支部”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炳文主持,院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炳文向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传达了《中共乌海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筑牢新时代北疆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最强党支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和卫生健康行业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对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联系点和院党总支所属的9个党支部 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积极营造氛围,抓好落实执行。围绕“最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的“五强”标准,主动查找差距。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为重点,全面深入开展“最强党支部”建设活动,努力打造提得出、叫得响、推得开的支部党建文化品牌,形成支部与支部之间相互对标的良性竞争创建氛围,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业务推动党建,进而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促共进。

  专题部署会议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务干部对第一、第二和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1+5”工作台账等党建工作材料进行督导检查。

1

5

4

3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