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妇幼清风——监督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检查民生领域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乌海市妇幼保健院秉持“守初心、聚党心、赢民心”的工作理念,始终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关注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围绕全院31个科室开展专项检查,监督群众身边不正之风,检查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和核心问题,扎实推进保健院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6月1日至6月3日,本院民生领域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联合纪检监督室干部、九个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围绕履职尽责、侵害群众利益、干部作风三个方面的九个整治重点,深入门诊区、住院区、各科室和服务窗口,直接到基层群众身边,面对面调查了解,精准发现问题。检查小组向职工了解科室整改落实情况,向就诊群众了解本院在医疗环境改善、服务态度好转和服务效率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倾听服务对象就医感受,以监督检查的实际成效切实守护群众利益。

  此举是中共乌海市妇幼保健院总支委员会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加大力度抓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医院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同时动员和引导全体共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医院各项自查整改中,全面推动保健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