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抓紧抓实思想教育,牢牢守住廉洁底线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教育,坚定理想信念,9月1日,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紧密围绕“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会前集中学习。

  IMG_9626_副本

  IMG_9628

  党支部委员集中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跟进学习了意识形态重要内容。

  IMG_9651

  IMG_9664

  IMG_9676

  IMG_9680

  会后,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支部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

  IMG_9644

  IMG_9645

  通过学习,进一步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理论基础,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能力,坚持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捍卫者,做遵规守纪、永葆清廉的践行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