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汲取榜样力量 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9月8日上午,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图片1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些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英雄们全力以赴、冲锋在前,用平凡之躯,筑起坚强的防护堡垒。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向优秀学习、向先进致敬。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直播学习结束后纷纷向党支部提交了心得体会,他们用文字表达着对抗疫英雄的崇敬之情。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强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图片9

  “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锻造高质量党员干部队伍,为建设“最强党支部”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