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党建带团建——乌海市妇幼保健院青年团员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作者:市妇幼保健院 来源:乌海市妇幼保健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巩固和深化“爱国主义”精神,为全院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营造良好的氛围,9月7日至11日,乌海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指导院团委开展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教育活动。全院35岁以下青年认真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奠定了思想基础。

  此次主题教育还以“抗疫”为背景介绍了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鼓励广大青年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国家危难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勇担使命责任,用理论实践相互印证的爱国主义教育,把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代同心同向,与医院砥砺共进。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核心内容。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烈用鲜血铸就的今天的幸福生活,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工作实践的担当奉献中不断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高举团旗跟党走,为保健院持续健康发展凝聚更多的青春活力和中坚力量。

ww

qq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