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群工作
“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作者:市疾控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各项决策部署,党员干部群众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脱贫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10月19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10月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高质量完成主题党日规定动作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六年七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清华大学定点帮扶云南南涧县事迹。

  

  最后,中心主任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题作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台背景、主要特点、部署的任务作了详细解读,并对中心如何抓好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实领导班子建设;二要抓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要抓好党支部主体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抓实党员领导干部将党课制度、落实双重组织生活、“三会一课”等制度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主动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