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医疗养老院】让老人真切感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作者:市职业病防治院 来源: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 浏览次数:

  《礼记·礼运篇》云:“故人不独亲其亲,不独子其子。使老有所终,壮有所用,幼有所长........。”老有所养不仅是老年人关心的问题,更是紧迫而现实的社会问题,随着经济社会的高速发展,中国社会已进入老龄化阶段,空巢老人,失能半失能,失智以及慢性病老人数量越来越多,家庭养老子女压力和负担加大,大多数老人存在养老问题,这就需要加快推进广大老年人养老照护、就医、等医养结合综合服务。

  图片1

  人老了不仅仅需要日常生活护理,更需要医疗护理,乌海市医疗养老院(乌海市职业病防治院)是乌海首批“医养结合”型养老院,专业医护团队,随叫随到,24小时全方位照护。不仅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生活照护、安全的饮食起居,更能为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日常血糖、血压监测,老人常用药物的用药指导,都是我们的常规工作;重症疾病的晚期安宁疗护,危重病患的抢救,我们都能胜任。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办好老年人的事儿对社会和家庭来说,都不是小事。我院在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的实践中,“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这句话已变成现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