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报|“国考”放榜: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排名全国民族医院第十四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0年度全国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国家检测分析结果正式公布,此次考核覆盖585家三级中医医院(中医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民族医医院、中医专科医院)。我院在全国三级公立民族医医院中排名第十四,排名从第十七名上升了三名,总体评级由B级上升为B+。与2018、2019年度相比,医院主要考核指标评分均有提升,其中医疗质量维度和持续发展维度得分高于全国统计同类医院得分均值。

  

  

  

  

  此次考核成绩既是对医院2020年度发展的肯定,也意味着新起点、新征程的开始。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的进步距离党和政府的要求还有差距,提升的空间还很大,今后,我们要更加努力,将继续秉承“厚德、尚学、济世、佑民”的院训,继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信息化系统将中(蒙)西医结合工作纳入医院评审和绩效考核,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以“国考”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明确医院功能定位,充分利用中医药(蒙医药)技术方法和现代科学技术进一步发挥中医药(蒙医药)特色优势,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不忘初心,服务患者,服务百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