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节日祥和 | 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中秋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市精神卫生中心 来源: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切实加强我院中秋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医院生产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8日,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刘瑞菊、党支部书记陶波带领院办与总务科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dsc05700_副本  dsc05652_副本

dsc05727_副本  dsc05643_副本

  检查组把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工作重中之重,从医院的疫情防控、医疗废物管理、生物安全、特殊药品管理、治安保卫、消防安全等方面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隐患进行现场分工整改,并限期逐一反馈落实,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医院的生产安全。检查过程中,院长刘瑞菊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责任盲区;要强化常态化监管检查,严密细致开展各行业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全院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dsc05705_副本

  党支部书记陶波在检查时强调:各科室、各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理念,各岗位要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工作,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对重点设备、重点物品、重要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强化源头治理,彻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确保节假日期间医院安全稳定运行。

dsc05607_副本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有效排除我院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确保全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假期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医疗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