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秋欢乐汇 医患心连心】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作者:市精神卫生中心 来源: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浏览次数:

  盛夏已退,秋凉如水,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凝聚民族精神,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迎中秋 诵经典

  一首中秋经典诗词拉开了活动序幕,既让大家领略了经典的魅力,又感悟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精彩的朗诵赢得了热烈掌声。

1.1  1.2

浓墨凝书香 妙笔抒情怀

  为促进医院文化建设,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以中秋为主题,医患共同书写、绘画中秋美好愿景,营造健康、祥和、愉快的节日氛围。

2.2  2.1

巧手制作月饼甜

  医患一起做月饼,让这个中秋节更有仪式感。DIY月饼的材料已准备妥当,医护人员现场示范制作月饼,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步骤,都为患者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大家围坐一桌,相互协助,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没过多久,一个个漂亮的冰皮月饼就“诞生”了,护士小姐姐忍不住拍起照来。大家将做好的月饼小心翼翼的包装起来,领导班子代表医院将这份装满祝福的精美月饼送到了患者和家属的手中。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也让患者们体会到了医院浓浓的爱意。

.  3.1

IMG_5831  88dacb50a91794d454b4f71ff7926a6

共庆团圆送月饼

  因为工作性质,医护人员基本上没有正常的节假日,医院心系员工,9月10日上午,院领导班子为中秋佳节仍在临床一线值班的医护人员送上美好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节假日放弃陪伴家人的时光,为守护患者健康而坚守岗位。圆圆的月饼、浓浓的香气,每一份礼品都载满祝福,寄托着对每一位员工的深情厚谊,传递着医院领导细致入微的关怀,让他们感受来自医院的关怀与真情。

DSC06392

DSC06407

DSC06247

  在此,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全体医护人员衷心的祝愿全市人民:中秋快乐、阖家幸福!愿疫情早日散去,愿我们都平安健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