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 科普想未来”——市卫健宣教中心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 来源:卫生健康宣教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5日,乌海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海勃湾区滨河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举行,市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组织人员积极参与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现场,市卫健宣教中心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彩页、健康生活实用工具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宣传健康知识,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助推乌海市全民科学素养全面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健康四大基石、运动有益健康、合理膳食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4种500余份;分药盒、针线盒、拉蒜器、手提袋等健康生活实用工具4种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