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春飞扬|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第五届医患趣味运动会火力全开,当“燃”不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作者:市精神卫生中心 来源: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全体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和谐奋进的医院文化氛围,9月28日,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开展“运动青春 强国有我”第五届医患趣味运动会。全院职工齐聚一堂,共享金秋时光。

  

护旗队

  运动会开幕式

  院旗随风飘扬,护旗队员步履坚定、神采奕奕,诠释着乌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在精神卫生事业发展中始终坚守初心。

  刘院  

领导致辞

  各方阵入场后,院长刘瑞菊同志致开幕词。她表示,医院始终重视职工文化生活,这不仅是推进医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升职工健康素养的重要措施,更是医院文化的综合体现。她鼓励运动员们发扬竞技体育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投入到医院各项事业中来,为推动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获奖 

团结协作 共创佳绩

  各项比赛精彩纷呈,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力冲刺、赛出风格、喜获佳绩!

 慰问患者

慰问患者

  院领导班子为患者送上礼物和祝福,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重返社会。

  运动会闭幕仪式上,党支部书记陶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祝贺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他指出,本届职工运动会是一次充满魅力与活力的运动盛会,也是一场团结与交流的友谊盛宴,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对医院文化的认同感,更是激发了大家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陶书记  合影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