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以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为抓手 推动我市中医(蒙医)病案首页质控再上新台阶 ——乌海市中医(蒙医)绩效考核质控专家组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市蒙中医院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公立中医(蒙医)医院绩效考核数据质量,近日乌海市中医(蒙医)绩效考核质控专家组在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以下简称我院)112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我院副院长信利军、质控办、医务部、病案室及海勃湾区中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过讨论,会议制定了《乌海市中医(蒙医)医院病案首页质量月通报制度》,同时建立中医(蒙医)医院绩效考核重点监控指标的分析预警机制。

  会议第二项,由我院及海勃湾区中医院组成的绩效考核病案质控工作小组对随机抽取的20份中医(蒙医)病历开展了自查互查工作。

                                              

  病案质控工作小组对病案首页中的主要诊断、入院途径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和指导。完成互查工作后,病案质控专家就中医(蒙医)病案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历时二个小时圆满完成了病历质量互查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交流,促进了我市今后的中医(蒙医)病历质量管理工作顺利进行,也更好的提高了我院的病历书写质量,为我市今后的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病案首页数据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