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蒙医医院一行来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作者:市蒙中医院 来源:市蒙中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蒙医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才登巴乐、院长助理确杰 、药浴科办公室后勤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乌海市蒙医中医医院(以下简称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魏秀英、党委副书记黄脑日布副院长信利军、副院长哈斯额尔敦尼、总药剂师苗培福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参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传统疗法中心、专家一体化诊疗室、针灸推拿科、蒙医风湿病科、康复中心远程会诊中心、治未病中心以及自治区重点学科蒙医沙疗科,才登巴乐副院长一行对我院中医蒙医)特色治疗开展情况和医院文化建设纷纷表示赞许。

  

  院长魏秀英给客人介绍远程会诊中心

  

  客人们参观治未病中心

  在座谈会上,院长魏秀英博湖县蒙医医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魏院长说,近几年来每家医院都有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希望今后加强与博湖县蒙医医院的互动,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探讨医院发展经验,促进两家医院学科发展、服务提升,共同进步。党委副书记黄脑日布进一步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才登巴乐院长表示,我院中医药蒙医药)特色诊疗服务、中医药蒙医药)文化传承发展等方面值得学习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两院合作。

  

  座谈会

  此次交流既增加了兄弟医院之间的友谊,又相互借鉴了好的工作经验为今后两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院长魏秀英给客人介绍药枕、中药香囊

  

  参观团参观自治区重点学科蒙医沙疗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