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水源井现场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作者:市卫生监督局 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依据《生活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内卫监中心发〔2023〕28号)《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和《生活饮用水集中式供水单位卫生规范》对乌海市海南区和乌达区城市市政集中式供水单位及自建集中式供水单位为重点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4071633553

        卫生监督员首先对城市市政集中式供水单位及自建集中式供水单位持卫生许可证、水质消毒、卫生监督档案管理、水质检测、水质消毒设施配置及运转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随后对其水源地的水源井周围卫生环境情况、水源井的防护措施及水源井检修维护等相关记录进行现场查看,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督员依法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今后,我支队将继续加强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检查,确保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洁净的生活饮用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