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市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医保总额打包付费改革工作座谈会暨第三次医疗、医保沟通协商会,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健全“三医联动”协同治理机制,稳妥落地医保总额打包付费改革政策。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医疗集团牵头医院、成员医疗机构相关负责人等48人参会。

会上,牵头医院围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医保总额打包付费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各参会单位立足工作实际,围绕基金分配、绩效考核、发挥集团上下协同、降低转外就医等举措开展充分讨论。
下一步,市卫健委将与市医保局强化“三医协同”联动,积极推进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医保总额打包付费改革,切实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医保基金保障效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