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工作动态
“控制原发病,远离肾透析”乌海市人民医院肾内科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作者:市人民医院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也越来越高发。然而原发病控制不好,导致尿毒症透析患者也随之增长。市人民医院肾内科现有因糖尿病引起的透析患者就接近三分之一。不仅如此,目前在我国透析患者中糖尿病患者也占首位。

图片1

图片2

为了引起大家对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重视,市人民医院肾内科血透室医务人员志愿者在滨河运动公园开展了“控制原发病,远离透析”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

义诊还增加了健康急救知识的讲解环节。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尤其急救知识的讲解、操作引起大家一致好评,有的群众还亲自实践操作学习。

图片4

图片5

为了了解大家对健康宣教的知识的掌握情况,我们还增加了有趣的抽奖活动。

图片6

此次义诊活动内容丰富,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5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约200余份。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我们也将更多的知识传递给了大家,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原发病,知道它的严重性,让更多的人远离肾脏病、远离透析。

图片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