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健康乌海行动
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对各区2021年健康乌海行动考核工作指标体系讨论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作者:赵帅 来源:中国政府网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4日上午,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健康乌海行动考核工作指标体系研究讨论会议。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健康乌海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普联同志主持。会议认真落实2022年全区爱国卫生和健康内蒙古行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对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提出工作要求,研究讨论对各区健康乌海行动2021年考核工作有关事宜。健康乌海行动各专项行动工作组、推进委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咨询委员会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市爱卫服务中心王浩杰主任对实施健康乌海行动2021年考核的目的、重要意义以及健康乌海行动2021-2022年考核指标体系》主要指标和考核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并就认真做好对各区健康乌海行动2021年考核工作与各专项行动组和专家进行了细化讨论。经过讨论研究,会议确定了对各区2021年健康乌海行动的考核指标体系、考核时间及考核方式,为下一步的考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1

      最后,李普联同志强调:一是各专项行动组、成员单位要认真研究考核指标,细化完善对区级健康行动的考核方法;二是抓好行动的考核督查。各专项行动组和有关部门要以日常督导、调研、暗访等形式,对各区2021年考核指标进行抽查复核,同时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工作亮点和典型经验案例,并形成情况报告反馈市推进办;三是各专项行动组、成员单位之间要密切配合,进行责任梳理,切实履行各自职责,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健康乌海行动年度重点任务和目标指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